姜云彤

关于萌学园所有人都是团宠这件事(5)

       几个小时后,时空也渐渐稳定了下来,艾瑞克和乌克娜娜来到了校长室,艾瑞克严肃的报道着

  “帕主任,谜…启星不见了…”

  “唉,算了,既然他是其他时空的暗黑族,那我们肯定拦不住他的,精灵族的事情我已经通报了长老会,你们就不会管了。现在,你们带诺蓓儿去修炼魔法,尽早让她掌握时空类魔法,好帮助我们对抗谜启星”

  “是”

  诺蓓儿拿着帕主任给的小型机器,跟着乌克娜娜和艾瑞克朝着训练场走去。她的溜溜球也只能让乌克娜娜拿着了,她还要拿着小型机器

  在训练场,诺蓓儿使用了帕主任给予的小型机器,上面出现了诺蓓儿应该掌握的四五种魔法,读心术,预知梦(都是遗传魔法),还有两个时空系的攻击魔法和相应的进阶版和强化版

  “诺蓓儿,你这魔法都快可以和乌克娜娜相比了…”

  “呃…超能力系魔法和自然系魔法比不了吧?”

  “哎,艾瑞克,你觉得乌克娜娜和诺蓓儿谁会更厉害?”

  谜亚星站在艾瑞克身边,小声地询问,反倒艾瑞克轻松一笑,转头看向了谜亚星

  “我不知道谁会比较厉害,但我能知道的就是,谜亚星,你以后不会很好过,诺蓓儿有着强大的时空系魔法,她和帝蒂娜关系又很好,你可要小心她们两个把你玩弄于鼓掌之间”

  “去你的,怎么和乌克娜娜在一起之后,说话冷冰冰的…哼…我可是智之星,才不会被两个女生挡住呢”

  “那就等等喽”

  乌克娜娜瞪了一眼给诺蓓儿说话的焰王,又看着说悄悄话的谜亚星和艾瑞克,虽然不知道他们两个说了什么,但肯定没说什么好话

  乌克娜娜走到了诺蓓儿身边,思索了一番,认真的给诺蓓儿说

  “别听他们胡说,萌学园其实还挺需要一个超能力系强的人,你要是哪里不能掌握,就问问我或者潼恩,潼恩是月之星,又和你都是超能力系魔法,再加上你本身就是时空魔法,应该很快就掌握了”

  “哦…好,我知道”

  诺蓓儿还是有些难以接受,再怎么说,谜启星是她表哥,她不知道怎么该对谜启星出手,为什么是他呢?

  “诺蓓儿!”

  欧趴先走进了训练场,紧接着是欧晨翡和乌拉拉,两位女生都来到了诺蓓儿身边

  “欧晨翡…怎么了?”

  “谜启星真的是另一个时空的暗黑族吗?”

  诺蓓儿沉默了,她也不是能完全相信,欧晨翡和谜启星是朋友,欧晨翡和诺蓓儿,欧晨翡和谜启星玩耍的时候都比他们三个人在一块的时间多

  “…嗯”

  诺蓓儿的话让欧晨翡非常难过,她没想到谜启星竟然会真的是暗黑族,她宁愿自己看到的一切都是谜启星被控制,她都不会这么伤心,欧趴则走到了三个人身边,轻轻抚摸着欧晨翡的后背

  “没事,这和你关系,只是,他太会隐藏了,你会有其他朋友的”

  “哥~”

  “那…诺蓓儿,你好好训练吧?我们就在后面”

  欧晨翡被欧趴拉走,留下诺蓓儿和乌克娜娜站在原地开始训练。几个人瞥了一眼身后的欧趴和欧晨翡

  “哭啦?”

  “我才不会为那种人哭的”

  “那就好了,为那种人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可是不值得哦”

  欧趴的手盖在欧晨翡的头上,轻轻地抚摸着,艾瑞克看到这一幕,转过头对着谜亚星说

  “你要是有欧趴一半温柔,也不至于被诺蓓儿说烦了”

  “她要是有欧晨翡一半稳重或者可爱,我也不用操那么多心了”

  谜亚星的话刚结束,从门口进来的帝蒂娜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她慢慢走到了谜亚星身边,本来正经的谜亚星,看到帝蒂娜立马慌了

  “你在说什么呢?”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我的意思是说…”

  “啊?你说什么了?我刚刚只是听到你在说操什么心啊?”

  帝蒂娜更加疑惑了,谜亚星转头瞪了一眼艾瑞克,艾瑞克整了整自己的衣领,让谜亚星说不出骂他的话,一般来说,艾瑞克都是被谜亚星说到沉默的人,他都和谜亚星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也有些长进了

  乌克娜娜认真地给诺蓓儿讲着如何正确使用攻击性魔法,诺蓓儿为什么会相信乌克娜娜呢?可能是因为乌克娜娜说,艾瑞克和谜亚星之前的超能力魔法都是她指导的

  艾瑞克大概比乌克娜娜和谜亚星来萌学园迟一年,他是六岁被父母送到萌学园的,就是因为艾瑞克的魔法不太好控制,只要被送到萌学园来系统的学习,他和谜亚星很小就认识了,所有人里面谜亚星他认识最久,所以他很快就和乌克娜娜熟悉了起来

  再加上艾瑞克的攻击魔法从小就不太好控制,所以拥有自然系魔法的乌克娜娜就成为了他的老师,而他也在掌握幻术魔法之后,决定留在萌学园

  谜亚星小时候是那个站在旁边看着他们训练魔法的人,直到谜亚星拥有了无心术,无心术可以暂时让敌人遭受重创,他也被迫加入训练的团队,而乌克娜娜也只能教完艾瑞克,再教谜亚星

  “空间风暴!”

  艾瑞克本来在注意诺蓓儿的魔法,乌克娜娜突然靠了过来,他下意识的扶住了她的肩膀,但没一秒,乌克娜娜就再次对诺蓓儿说

  “干的不错,不愧是超能力系中最厉害的时空系魔法,比什么幻术和读心术的进阶魔法强,只不过力度和强度还不太够,如果对面站的真的是敌人,那你还不太够实力。不过第一次做到这种程度已经很好了”

  艾瑞克和谜亚星脸上写满了不解,在两个人内心,乌克娜娜还是那个在他们面前毒舌的人,擅长温暖他人,来伤害艾瑞克和谜亚星他们两个非常熟的人

  “乌克娜娜还是这个样子,艾瑞克,你以后被她欺负可不要找我啊”

  “我才不会被乌克娜娜欺负”

  谜亚星仔细一想,也觉得有些道理,乌克娜娜是他们三个中最有话语权的,紧接着才是艾瑞克,谜亚星

  “真的吗?我总感觉还差一点…”

  “我有个办法,你既然会使用读心术,那就应该清楚施展魔法的时候要特别专心,调动你体内的驶卷使,把所有注意力集中在驶卷使上,然后想象你最不愿意看到的场景出现在面前,最后施展你的魔法”

  诺蓓儿闭上眼睛,乌克娜娜轻笑了一下,诺蓓儿是她教过最轻松的人了,也是最厉害的一个了

  “空间风暴!”

  这次,几乎在训练场的人都后退到了墙边,诺蓓儿面前的空间好像扭曲了一半,一股强大的驶卷使形成的旋风朝着面前的靶子飞去,靶子四分五裂

  “诺蓓儿,做的非常好。后面几天要经常来训练,剩下的魔法后面再来吧”

  “我还想再多来几次”

  “诺蓓儿,训练魔法可不是着急就可以的,勤加修炼是长时间的坚持训练,而不是同一天不断训练”

  乌克娜娜说着,走到了诺蓓儿身边,轻柔地揉了揉诺蓓儿的头发,对于诺蓓儿来说,一个调皮的哥哥还不如一个温柔的姐姐,就像帝蒂娜,乌克娜娜,虽然乌克娜娜是外冷内热的,但和谜亚星一样,同样拥有妹妹的乌克娜娜,比谜亚星好多了

  “嗯…好吧,那明天早上我再来吧?”

  “这就对了嘛,明天上课之前,我陪你过来训练一会”

  “欧晨翡,你能陪我去图书馆吗?我想再多了解一下我的魔法”

  “好”

  欧晨翡从欧趴身边跑到诺蓓儿身边,拉着诺蓓儿离开,乌克娜娜和欧趴,两个人朝着艾瑞克他们走了过来

  “请问,你们三个是过来干什么呢?”

  “欧趴和帝蒂娜也没做什么啊…”

  “欧趴陪着他妹妹呢,帝蒂娜才刚过来,你们三个呢?”

  “呃…乌克娜娜,你不要生气嘛,诺蓓儿怎么说也是女生,我们三个男生也不知道如何教诺蓓儿嘛,谜亚星是超能力系的,我也是超能力系的,焰王是自然系的,我们三个都没有你了解如何施展攻击魔法”

  乌克娜娜不想说艾瑞克,但艾瑞克却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但但,乌克娜娜本来还想说什么,只好放弃了,他们也开始训练魔法了

  在诺蓓儿这边,欧晨翡撑着自己脑袋看着诺蓓儿,诺蓓儿的面前放着一本书,欧晨翡思考良久

  “诺蓓儿”

  “嗯?怎么了?”

  “我喜欢你”

  “啊?”

  欧晨翡看着诺蓓儿疑惑的样子,脸上的笑意更浓了,欧晨翡昨天已经从欧趴口中得知诺蓓儿几乎不与萌学园人来往,都是别人找她的

  “诺蓓儿,我没骗你,我很喜欢你,我从很小就开始喜欢你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抱歉,欧晨翡,我还是比较喜欢异性,同性的话,我没想过,我想你哥哥应该也会更加希望你和男生在一起,而不是我”

  “你脑子在想什么呢?我说的是兄弟姐妹之间那种喜欢,又没说是情侣那种喜欢,怎么?你其实想和我当情侣?”

  诺蓓儿感觉自己好像被耍了,身上有一团火升上她的心头,欧晨翡看着诺蓓儿的耳朵和脸立马红了,她慢慢走到了诺蓓儿身边,靠近了她

  “害羞了?”

  “滚啊!说什么胡话啊…我在学习攻击性魔法的施展,你刚刚那句话我还以为你真的是同性恋,虽然夸克族都不在乎异性或者同性,但你这样真的吓到我了”

  诺蓓儿无语+委屈,欧晨翡比她大几个月,说是她的姐姐也不为过,虽然欧晨翡经常调侃诺蓓儿和谜启星,但她也会说一些令人费解的话,让诺蓓儿猝不及防

  “好啦好啦,别不开心嘛,我看你一直这么紧张,只是想缓解一下你的心情嘛,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了,你才这么小,掌握那么多魔法干什么啊?难不成你有想要保护的人吗?你又不是萌骑士,这么拼命干什么?”

  “我确实有想要保护的人,谜亚星,潼恩,陶喜儿,艾瑞克,乌克娜娜,乌拉拉,欧趴…等等,我不希望只有萌骑士去冲锋陷阵,更别提,萌骑士只有四个人拥有攻击魔法,如果不是索雷伊圣剑,我们根本撑不到现在”

  “啊…诺蓓儿,你太善良了。来,让姐姐抱抱”

  “不是,我…”

  诺蓓儿看着欧晨翡搂过她的腰,身体紧紧贴着她的,诺蓓儿一时语塞,但看到欧晨翡的笑容,她又不好意思推开她

  “欧趴,你管管你妹妹吧?”

  欧晨翡听到诺蓓儿的话,立马往门口看去,欧趴不知何时已经站在门口,他的身后还有前来偷懒的谜亚星,以保护欧趴和帝蒂娜的理由过来了,帝蒂娜在谜亚星身后

  “哥…”

  “好了,别烦诺蓓儿了,你不是来陪她学习的嘛,怎么抱一起了?”

  欧趴还是心软,如果是谜亚星,那可不一定了,诺蓓儿看了一眼谜亚星,内心如是想着。欧晨翡只好放开诺蓓儿,欧趴他们三个朝着诺蓓儿和欧晨翡走去

  “诺蓓儿,其实你不用这么用功的…我们还不知道谜启星什么时候再来呢,你有很多时间训练的”

  “如果谜启星明天或者后天就来呢?总不能让你们用本就不合适对抗谜启星的魔法对抗他吧?你们也看到了谜启星的实力有多强了吧?他可是比暗黑大帝还强的”

  欧趴和帝蒂娜看了一下谜亚星,谜亚星和诺蓓儿虽然都聪明,但真是两个极端,相似又不同

  “呃…那妹妹,你找到什么办法了吗?”

  “这个确实有办法,书上说,擅长制作药水的贺普家族有一种魔药水,可以把自身魔法变成对抗时空系的魔法,本身的属性是不变的。如果可以的话,那萌学园的魔法应该足够对付谜启星了”

  “还有就是,时辰公主,是相比奈亚公主更加适合对付谜启星的人,如果能找到她,那我们对抗谜启星会更加容易”

  “你是说,那个可以穿越时空的时辰公主,几百年间,只出现了一次的时辰公主?”

  “对,时辰公主小时候也可能因为各种原因,穿越到不同的时空,所以时辰公主一般都没见过自己的父母”

  不知为何,诺蓓儿的眼神落在了帝蒂娜身上,欧趴和欧晨翡也看向了帝蒂娜,萌学园也只有帝蒂娜不属于这个时空了

  “哎,哎,别胡说。帝蒂娜是奈亚公主,不是什么时辰公主,而且她都有图腾了,怎么可能还是时辰公主?”

  “哥,现在符合条件的也只有帝蒂娜了,时辰公主的图腾一般都是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出现,而且不限身份,不限年龄,不限时空…”

  “诺蓓儿,如果我出现不同的图腾,我一定立马通知你们。现在更加重要的事情,是分担你的压力,你不用担心的”

  谜亚星叹了一口气,如果帝蒂娜真的是时辰公主,那他愿意让自己掌握时空魔法,来保护帝蒂娜和诺蓓儿

  “好…那我先去给帕主任说一声,我去贺普家族一趟,刚好了解一下那种药水”

  诺蓓儿离开了有好一段时间,欧趴翻看着诺蓓儿看过的书,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缓缓抬头看向了对面的两个人,谜亚星的心思看起来根本没在书上

  “我们是不是忘了告诉,我们和贺普家族的艾格尼丝认识?”

  “对啊…算了,诺蓓儿穿着萌学园校服,贺普家族应该就让她进去了,说不定帕主任会告诉诺蓓儿呢”

  诺蓓儿来到贺普家族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当然,贺普家族把她拦在了门外,他们决定通知贺普夫妇来处理诺蓓儿,诺蓓儿虽然无奈,但也只能等着贺普夫妇过来了

  不过,她等到的是一个短头发的女生,诺蓓儿捕捉到她看向她的时候,眼睛里沉思了一会,才走到了她面前

  “放她进来吧,爸爸妈妈在里面等她”

  “是,大小姐”

  诺蓓儿终于走进了贺普家族,她小心翼翼地跟在那名女生的后面,两个人朝着贺普家族里面走去

  “你是从萌学园来的?”

  “是…我是从萌学园来的”

  “你叫什么?”

  “诺蓓儿,你也去过萌学园吗?那你应该认识艾瑞克,我哥,欧趴和焰王吧?”

  “你哥?”

  “呃…嘴快了,忘了说名字了,我哥是谜亚星,我这次来到贺普家族是为了…”

  诺蓓儿好像听到前面的女生轻笑了一下,诺蓓儿脑子摆满大大的问号,她的话并没有说完,就听到面前的女生说

  “你不用说这么清楚的,既然你有事找我父母,那就应该把更多的精力留在后面,现在天都黑了,你还没吃饭吧?我们刚好在吃晚餐,你可以吃饭的时候再说”

  诺蓓儿被女生带到了餐桌旁,桌子不大,大概能坐三到五个人,诺蓓儿对于贺普家族竟然这么亲民吗?她一时怀疑自己是否来到贺普家族,但桌子上的样子确实写贺普家族

  “艾格,来了?”

  “嗯,父亲。她就是要见你的人”

  “坐下吧,先吃饭,边吃边聊”

  诺蓓儿被女生拉到餐桌旁边坐下,诺蓓儿说了句谢谢才坐下,她先并没有动筷,而是看向了女生的父母们

  “叔叔阿姨,我来到这里是…是最近夸克族的时空出现了问题,比暗黑大帝强的,控制时空的坏人已经出现,我从书上看到,你们家族有种药水可以改变驶卷使,让其变成能对抗时空系的魔法”

  “孩子,别急。先介绍一下自己,让我们也好了解你一下,再说其他不重要的事情”

  “呃…谢谢(接过艾格尼丝递过来的纸巾)我是诺蓓儿,斯坦家族的人,现任智之星谜亚星的妹妹,希望叔叔阿姨能帮助夸克族对抗拥有时空魔法的敌人”

  “是这样啊…艾格,你有什么想法吗?”

  “爸,妈,别乱说了,你们不是早就研究好药水了吗?这次又关乎夸克族的安危,你们就别逗诺蓓儿了”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