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彤

假如没有人知道谜亚星和诺蓓儿体内的特殊魔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7)

      “哥…”

  诺蓓儿被谜亚星紧紧抱在怀里,诺蓓儿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诺蓓儿从没有在谜亚星面前哭过,她一哭,他就会笑着调侃她,嘲笑的声音也会变大,谜亚星小时候因为这个被父母说了很多次,诺蓓儿被谜亚星嘲笑过几次之后,还是第一次在谜亚星面前哭得泣不成声

  “好啦,别哭了…怎么还想小时候一样爱哭呢?你不是来信说自己可坚强了吗?”

  谜亚星的手轻轻抚摸着诺蓓儿的背,帝蒂夏看到了一旁的谜亚星和诺蓓儿,伸手摸了摸帝蒂娜的头发,帝蒂娜并没有躲开,而是选择接受帝蒂夏的示好

  大家也松了一口气,幸好这次没有出现很大的危险,突然,保健室上空出现了一把宝剑,闪着十分刺眼的光

  “大家小心!”

  “没事,别慌,是铭柠圣剑,诺蓓儿,太好了!铭柠圣剑终于出现了!”

  谜亚星伸手把铭柠圣剑拿到手里,诺蓓儿看着谜亚星手里的剑,她也有些不敢相信,没想到铭柠圣剑竟然会这么快出现

  “这是…”

  看着欢呼的兄妹俩,其他人都一脸懵逼,谜亚星也终于停止了笑容,把剑交给了诺蓓儿,看向了其他人

  “铭柠圣剑是几百年前出现的一把宝剑,它的历史和索雷伊圣剑差不了多少,但实力比索雷伊圣剑强很多,至于为什么它没有成为对抗暗黑族的武器,是因为它选中的人都是被暗黑能量控制并成功逃脱的人”

  “我和诺蓓儿体内的魔法就是这样,每遇到一次危险,相对就会获得前世人的能力,也会拥有前世人的图腾,所以,我们没把这种能力告诉父母,因为这种能力相当于我们两个要对抗暗黑族一辈子,直到死亡”

  谜亚星伸手拍了拍诺蓓儿的肩膀,内心带有些不开心,他已经让诺蓓儿这么晚来到了萌学园,没想到还是不行

  “所以说,谜亚星,你不一定是智之星吗?”

  “当然啊,我哥也有其他身份,只不过智之星的图腾已经限制了他的身体,其他身份可能有,但都不会出现图腾,除非他的智之星身份结束,他就可以拥有其他图腾了”

  “对了,诺蓓儿,你的图腾…”

  谜亚星想到一般他们两个都拥有的图腾只有诺蓓儿才会出现,但每打败一个敌人,图腾就会消失,等待着下一个身份的图腾出现,但不止只有一个身份

  诺蓓儿解开自己衣服的扣子,谜亚星上手扒拉开她的衣服,在脖子下面,一个十分显眼的图腾,和奈亚公主的图腾很像,但又不一样,大概就是奈亚公主的图腾加上了王冠的样子

  “辛恩公主的图腾?”

  “没想到啊,你不认识铭柠圣剑,竟然认识辛恩公主的图腾”

  谜亚星看向艾瑞克的眼光中带有一丝不可思议,艾瑞克无语的看着谜亚星,将眼神放在了诺蓓儿身上的图腾

  “我确实不认识铭柠圣剑,但辛恩公主是和索雷伊圣剑,奈亚公主同属于对抗暗黑族的人,所以我当然知道…等等,辛恩公主的武器怕不是…铭柠圣剑?”

  “真聪明啊,猜对了。铭柠圣剑就是辛恩公主的武器,它不需要萌骑士五星,只需要铭辛恩公主和另一个守护者,也就是我”

  谜亚星伸手把诺蓓儿搂了过去,他小声开口,“把扣子扣上,让别人看到多不好”,诺蓓儿翻了个白眼,扣上扣子,从谜亚星身边脱离

  “哥,现在最重要的是萌学园的安危,五星齐聚,双奈亚公主,索雷伊圣剑,铭柠圣剑,辛恩公主,还有就是上次给我输入暗黑能量的人,他是怎么知道我是你妹妹的,还有…他为什么要控制帝蒂夏?”

  诺蓓儿的话引人发思,如果只是前面的这些事情,他们还不算惊奇,但那人能在萌学园的重重保护之下,做到这种程度,非常厉害了,对于谜亚星妹妹的身份,本应该只有和萌骑士亲近的人知道,还有帝蒂夏,帝蒂夏本不算萌学园的人,他们不应该把目标对准帝蒂夏

  “那人要是真的和我和谜亚星的对手,只能证明他的实力并不只有这么一点,但是…继承上一世的魔法,这样的人可不会这么容易露面的”

  谜亚星笑着坐在了诺蓓儿旁边,诺蓓儿看着他还能笑出来,一时气不打一处来,她看到其他人都在思考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谜亚星竟然还在笑,她一把拍在了谜亚星的头上

  “啊!诺蓓儿!你打我干什么啊?好疼的…”

  谜亚星本来还有些底气,看向诺蓓儿的眼底,最终还是揉着自己的头发,有些委屈

  “你还有心思笑,最近发生的事你理清楚了吗?萌学园都危在旦夕了,你身为智之星,竟然还能笑得出来?”

  “哎呀,诺蓓儿,出了问题我们应该解决问题,在这里自怨自艾,有什么用呢?能解决它吗?那就让我这个哥哥来做个示范吧?”

  “首先呢,敌人在暗,我们在明,而我们的关键就在于你—”

  谜亚星看向了诺蓓儿,诺蓓儿则还没反应过来,但谜亚星这时却突然停下了说话,一转话头

  “现在说这话有些不合适,等帝蒂娜和乌拉拉恢复之后,我再给你们慢慢说吧。反正你们放心,身为智之星的我,肯定带着诺蓓儿保护好萌学园的”

  “谜亚星,你说不说?”

  其他人的声音也从另一边传来,谜亚星看着其他人努力思考的表情,摆了摆手,好吧,看在帝蒂娜和诺蓓儿的面子上,他就解释一下子吧

  “你们想啊…”(保密,先不说)

  谜亚星的话说完,聪明一点的人已经明白了大概,焰王从谜亚星开始讲就心不在焉了,看看身边的陶喜儿,把保健室的人看了个四五遍

  “有道理哎,等一下,你们说什么,帝蒂娜是奈亚公主?!”

  “帝蒂夏,这都这么长时间了,你竟然才知道帝蒂娜是双奈亚公主之一吗?”

  帝蒂夏没有管艾瑞克说什么,他的眼睛立马放在了帝蒂娜身上,帝蒂娜仰起头,看向了帝蒂夏

  “怎么了?”

  “你怎么能是奈亚公主?!你是不是…已经”

  “哥,你别担心,我已经当奈亚公主快一年了,应该马上就过生日了,我没事的”

  “你叫我什么?”

  “你刚刚过来的时候,我也叫了啊…你是我和帝蒂卡的哥哥,我不叫你哥,难不成要叫你帝蒂夏吗?”

  帝蒂娜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帝蒂夏坐在了床边,并将她抱在进来,帝蒂娜有些受宠若惊,伸手拍着帝蒂夏的后背

  谜亚星看着帝蒂娜和帝蒂夏,他拉着诺蓓儿面对着墙,诺蓓儿非常的不理解,但也被谜亚星拉了过去

  “(内心)哥,我们在干什么?”

  “(内心)陪我不看帝蒂娜和帝蒂夏拥抱”

  “(内心)你吃醋了?不是吧?帝蒂夏可是帝蒂娜的哥哥啊?”

  “(内心)是哥哥又怎么样?他和帝蒂娜认识还没我久呢…我才没吃醋,只是看不惯”

  “(内心)那我们呢?”

  “(内心)什么?”

  “(内心)我们也很久没见了,那你抱我的时候,帝蒂娜会看不惯吗?”

  “(内心)诺蓓儿,帝蒂娜不是这样的人。而且,我们和他们不一样,我们一直在联络,只是没见过面而已”

  “(内心)(沉默)”

  不久之后,帝蒂娜和乌拉拉就从保健室出来了,其他人都去做自己的事情了,转眼间,保健室门口只剩下了帝蒂娜和谜亚星

  “帝蒂娜”

  “谜亚星,你不跟萌骑士去训练吗?”

  “(摇头)帝蒂娜,帝蒂夏刚刚…”

  “(歪着头看着谜亚星)怎么?你可以和诺蓓儿拥抱,我就不可以抱我哥?还是你觉得我有了帝蒂夏就忘了你?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觉得你有了诺蓓儿就忘了我?”

  谜亚星走到了帝蒂娜的身边,慢慢抚摸着帝蒂娜的头发,帝蒂娜笑盈盈地看着谜亚星,谜亚星也笑了起来

  “你知道的,我不是这个意思。男女有别,帝蒂夏比你大两岁呢,诺蓓儿这小丫头,婴儿肥还没消呢,说话也像个小孩子,我可是她哥,不然什么时候被哪个男生带走,还帮人家数钱呢”

  “好啦好啦,谜亚星,你这么爱吃醋,要是诺蓓儿和男生谈恋爱,你怕要把那个男生打死。我有分寸,帝蒂夏也是我哥,他又是过去的人,我是他在萌学园唯一的亲人,我当然要适当的安慰他了”

  帝蒂娜将手放在谜亚星的腰上,谜亚星闻到帝蒂娜身上的味道,也伸手将她抱的更近

  “你放心吧。不过,谜亚星,我会把你的话原封不动的告诉诺蓓儿哦”

  “啊?”

  “我猜,诺蓓儿要是知道你这么说她,肯定会骂了好长时间的”

  “不是…帝蒂娜,你求千万别告诉诺蓓儿啊,这小丫头人还没多大,打人的力气倒是挺大的。要是知道我这么说她,恐怕明天你就见不到站起来的我了”

  帝蒂娜轻笑了一下,从谜亚星身上下来,双手按住了他的脑袋,看着这个曾经为了保护自己被阴森老师差点打死的家伙,帝蒂娜小声开口

  “过来”

  “?”

  谜亚星虽然有些想不通,但还是顺着帝蒂娜的话,两张脸靠的越来越近,谜亚星呼吸都好像停止了,帝蒂娜的手也环在了谜亚星的脖子上

  直到帝蒂娜的唇印在了谜亚星的额头上,谜亚星才清醒过来,但他还没高兴多少,帝蒂娜就已经离开了

  “好啦。这下你应该不会担心我和我哥太过亲密了,你能陪我去图书馆吗?我想了解一下诺蓓儿手里的剑”

  “好”

  谜亚星被帝蒂娜拉着从保健室门口离开,站在较远处的诺蓓儿,看着帝蒂娜和谜亚星的离开,诺蓓儿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内心)她怎么能亲他…谜亚星,我说过,不能留下牵挂的…你这样要是出事了,帝蒂娜可怎么办呢?”

  “(内心)可是帝蒂娜看着也没有很软弱吧?你担心他们干什么呢?难不成…你喜欢帝蒂娜吗?”

  诺蓓儿烦躁的将溜溜球甩下去,谜亚星和诺蓓儿本来身体上流着同样的血液,而且还都是同一种魔法,思维方式等等几乎都一样,谜亚星有喜欢的人,她应该很高兴的,但她却有点不希望是帝蒂娜

  “诺蓓儿,你还在这啊?”

  帝蒂夏的声音传来,诺蓓儿看到他朝着自己走过来了,诺蓓儿本来想离开,最后还是停住了脚步

  “找我吗?”

  “嗯。我想给你道个歉,如果不是我被暗黑族控制,你也不会…”

  “没关系的。现在我不是没事吗?帝蒂夏,帝蒂娜在你眼中是个什么样的人?你对她还是其他印象吗?”

  “帝蒂娜吗?其实我几乎没见过她多长时间…算起来,我和她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几天前,嗯…唯一的不满可能是帝蒂娜谈恋爱吧,我没有参与她那快17年的人生,我也不好说什么,既然人双方都愿意,那这样就行了”

  诺蓓儿若有所思的思考着帝蒂夏的话,他竟然能接受帝蒂娜谈恋爱吗?真不可思议,她不久之前过生日,谜亚星给自己唯一的信上还说什么“不许谈恋爱,敢谈恋爱不让我知道,你就等着吧”

  诺蓓儿则给他的回复是“你让谁等着?我宁愿谈恋爱,也不会为了他人把自己放在危险之中,谁跟你一样啊,死恋爱脑”

  谜亚星则回给诺蓓儿一个大大的问号“?”

  “诺蓓儿?你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帝蒂夏,我…我还有事,先走了。你自己在萌学园转转啊…”

  诺蓓儿一溜烟就离开了,帝蒂夏看着诺蓓儿有些不理解,未来的人都这么奇怪吗?幸好他还有自己的弟弟妹妹

  图书馆外面

  “(内心)他们也在里面吗?”

  “(内心)我要进去吗?”

  图书馆里面,谜亚星陪着帝蒂娜找到了几本书,他拿着书,帝蒂娜还继续在书柜上看,谜亚星的眼睛就没从帝蒂娜身上离开

  “帝蒂娜~你拿这么多书干什么啊?”

  没等帝蒂娜回答,门吱呀一声响了,谜亚星将头伸出来看到了诺蓓儿,立马松了一口气,再次看向了帝蒂娜

  “是诺蓓儿”

  “诺蓓儿,你怎么来了?”

  帝蒂娜也终于停止了翻书,走到了诺蓓儿身边,谜亚星也去把书放在了书桌上,诺蓓儿被帝蒂娜拉着来到了书桌旁边,帝蒂娜让她和谜亚星坐在了一块,而她坐在了谜亚星的对面

  “(内心)不愧是兄妹,看向人的眼神一模一样…帝蒂卡和帝蒂夏要是有诺蓓儿那么乖,就好了”

  帝蒂娜的眼神落在了诺蓓儿身上,她挺喜欢谜亚星这个妹妹的,每次看向她,好像都很舒服,甚至好像看到了之前的谜亚星一样,虽然有时会有点调皮,但诺蓓儿一说话,嫌弃的话再也说不出口了

  “我脸上有什么吗?”

  诺蓓儿看着帝蒂娜一直望着自己,她有些疑惑的拍拍谜亚星寻求解答,谜亚星转过头,看了看诺蓓儿,又看了看帝蒂娜

  “没有啊,帝蒂娜,你看什么呢?”

  “啊…没事,谜亚星,诺蓓儿,看书吧”

  帝蒂娜把书中的书推到了两个人面前,自己则拿了另外一本,谜亚星虽然不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但还是拿起了帝蒂娜给的书,他透过书本看了看帝蒂娜和诺蓓儿

  “(内心)要是我出事了,诺蓓儿,你一定要好好保护帝蒂娜和你自己,可千万不要出现任何意外啊”

  谜亚星的心思根本没有在书上,诺蓓儿是辛恩公主,帝蒂娜是双奈亚公主之一,萌骑士智之星和铭柠圣剑的推动者之一,谜亚星掌握着两组人的性命,他不可能牺牲任何一个人,但要是真的牺牲,那他也没办法了,只能奢求她们活着了

  三个人都心思重重的看着手里的书,诺蓓儿,正陷入自己对帝蒂娜到底是何种情感,谜亚星,正陷入自己能否牺牲自己保护好帝蒂娜和诺蓓儿,帝蒂娜,正陷入自己什么时候能拥有个像诺蓓儿的妹妹,等等…她要是和谜亚星结婚,诺蓓儿不就是她妹妹了吗?

  “(内心)…可是,诺蓓儿也算是这么多兄弟姐妹之中,唯一拥有攻击魔法的了吧?”

  帝蒂娜曾经听谜亚星说过,萌学园的亲兄弟姐妹并不多,乌克娜娜和乌拉拉,胆固醇和类固醇,帝蒂卡和帝蒂娜,谜亚星和诺蓓儿,四组兄弟姐妹之中,除过诺蓓儿拥有和谜亚星一样的魔法,剩下三组小一点的那个都没有拥有攻击魔法

  “(内心)说不定谜亚星会同意让她妹妹当我一段时间的妹妹呢?”

  不久之后,夕阳从图书馆的窗户上照射了下来,谜亚星他们也收起了手里的书,准备去休息室吃晚餐,在休息室

  “谜亚星,帝蒂娜,诺蓓儿,你们来了啊?对了,几天之后,萌学园要举办一个比赛,你们三个有谁要参加吗?”

  “什么比赛啊?”

  谜亚星走到了艾瑞克身边坐下,顺便从艾瑞克面前的盘子拿出几块面包给了帝蒂娜和诺蓓儿,艾瑞克有些无语,但还是认真地给谜亚星他们三个讲解,只不过,身边的乌克娜娜快一步

  “就是…长老会说,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有兄弟姐妹的人在比赛之中,可以互换兄弟姐妹,也可以选择和自己的兄弟姐妹换,没有兄弟姐妹的人,可以找人组成兄弟姐妹,乌拉拉想要当我姐姐保护我,我和她已经报名了”

  “没有奖品吗?”

  坐在乌克娜娜身边的艾格尼丝,停止了吃东西,转头看向了帝蒂娜

  “嗯…有,这场比赛之中,表现突出的人,可以获得一块奖牌”

  “谜亚星,咱们俩互换,你当帝蒂夏哥哥,我当诺蓓儿姐姐,可以吗?”

  “啊?”

  诺蓓儿不解的看向了帝蒂娜,帝蒂娜竟然不趁这个机会和帝蒂夏多联络一点吗?

  “行啊,找个机会问一下帝蒂夏吧?要是可以,就这样吧。诺蓓儿,没问题吧?”

  “也可以啊,反正我也挺想知道有个温柔漂亮的姐姐是什么感觉的”

  “难道拥有一个勇敢帅气的哥哥就不好吗?”

  诺蓓儿伸手打了一下谜亚星的脖子,谜亚星吃痛的捂着自己的脖子,看向了诺蓓儿

  “行,诺蓓儿,看看比赛结束之后,谁能得奖”

  “好啊,比就比”

评论(10)

热度(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