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彤

毕业之后(7)

       诺蓓儿很快就拍完了视频,诺知念放下摄像机,他比诺蓓儿高很多,可能是基因突变,也可能是因为欧趴为了照顾诺知念,给他营养非常充足

  他走到诺蓓儿身边,把她拥入怀中,将下巴放在诺蓓儿的头上,可能对于斯坦家族来说,能穿越时空,就是对于遗憾最好的弥补了

  “妈妈,我能多陪你一会吗?”

  “当然可以”

  等谜亚星他们进来的时候,诺知念整个人蜷缩在诺蓓儿的身上,虽然诺知念比诺蓓儿体型上大了不少,但诺蓓儿还是尽量让诺知念坐在椅子上,她只是紧紧地贴着诺知念,让他不要倒而已

  “嘘,小声点,他睡着了”

  诺知念好像感觉到有人进来了,哼哼唧唧的抱住了诺蓓儿的腰,诺蓓儿伸手摸了摸诺知念的头发

  “我在呢”

  “诺蓓儿,我们该回去了,很晚了”

  “好”

  诺蓓儿附身到诺知念耳朵,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脸

  “知念,我们该回去了”

  诺知念睁开朦胧的双眼,又看了看在桌子旁边收拾书本的谜亚星他们,诺知念在椅子上坐好,有些耍赖的说道

  “妈妈,我今晚可以和你一起睡吗?”

  “不行!”

  欧趴的声音从另一边响起,诺蓓儿还没说什么,其他人也吓了一跳,他们很少见欧趴这么情绪激动

  “欧趴,和你有什么关系?诺知念难不成要跟你们四个去男生宿舍吗?他都17岁了,你让他睡哪?和你们谁挤在一起吗?”

  “诺蓓儿,他好歹是个男生,你和他睡一起…”

  “哥,你别担心。我带诺知念去人类世界,刚好带他去认识一下住在人类世界的斯坦家族”

  诺蓓儿抚摸着诺知念的头发,拉着诺知念的手就往外面走去,两个人刚走出去,欧趴就跟了上去,在两个人走到了电话亭,诺蓓儿就被欧趴抓住了

  “诺知念,你先走,我一会过来”

  “嗯”

  诺知念从电话亭离开之后,诺蓓儿看着身后的人,她抱起胳膊

  “干什么?”

  “你就那么喜欢诺知念那个未曾蒙面父亲吗?!他都那么大了,你和他睡一起?”

  “你以什么身份来管我呢?诺知念没有接受过母爱,我身为他未来的母亲,我难不成要放任不管,欧趴,你送给我的东西,我可以还给你,但你能不能别管我做什么”

  “诺蓓儿!你清楚我再说什么,诺知念不清不楚的一个人,你就不怕他是我们几天后要对付的人?!”

  欧趴的话还没说完,诺蓓儿一手把他的胳膊按在电话亭的门框上,力气不大,但对付一个整天和疗愈打交道的人还是绰绰有余,诺蓓儿怎么可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没想到欧趴会对诺知念说出他“不清不楚”

  “前十之星欧趴,我告诉你,诺知念是你儿子!我不想让你知道这件事,毕竟三年后我真的会死!可是,你怎么能说诺知念?!就算我还无法接受你喜欢我这件事,但我现在看清了,你早已经不是那个欧趴了,我非常讨厌你!”

  诺蓓儿打开了电话亭的门,立马走进了电话亭,不顾欧趴愣住的神情,她已经通过电话亭前往了人类世界

  谜亚星和帝蒂娜跟了过来,谜悦帝也小跑着跟在后面,两个人看着欧趴好像被夺去了灵魂,谜亚星上手摇着欧趴

  “欧趴,你怎么了?”

  “诺…知念的父亲是我…”

  谜亚星和帝蒂娜相互看了一眼,刚刚在欧趴离开之后,乌克娜娜就注意到诺知念的神情,他看向欧趴的时候,眼睛中带有敬畏和不甘的情绪,不像是看一个经常不见的人,而是看一个天天陪伴在身边的人

  如果欧趴真的没有和诺蓓儿在一起的话,那诺知念也不可能在欧趴的培养下长大,毕竟诺蓓儿死了的话,再加上男方谜亚星不认识,以谜亚星的性格肯定会带走诺知念

  “我知道…刚刚乌克娜娜已经告诉我们了。你能这样说,看来诺蓓儿已经告诉你全部事情了…欧趴,我们两个认识也十年了,我清楚你是怎么样的人,如果你真的喜欢诺蓓儿,那你就去追吧,不要管未来会发生什么,要是真的…她只能活三年了,那你也不能眼睁睁地用朋友的身份陪她三年吧?”

  “我妹妹我了解,她喜欢过阿诺。如果阿诺真的是夸克族,我肯定不会阻止的,但他并不是夸克族,诺蓓儿之前也是透过你的眼睛看阿诺,但我觉得,她身为我妹妹,也知道她真的喜欢一个人,不会轻易放弃的…你这次情绪太过,就已经证明你喜欢她了”

  “你走吧”

  谜亚星伸手拍了拍欧趴的肩膀,谜悦帝瞪着欧趴,她虽然很喜欢欧趴,但诺蓓儿是她很重要的人,所以当得知未来的那个弟弟真的是欧趴的孩子,她就很生气

  欧趴沉默了一会,谜亚星也告诉了他斯坦家族在人类世界什么地方,欧趴没有丝毫犹豫就进入了电话亭

  “走吧,帝蒂娜,我送你回去”

  谜亚星刚想去拉帝蒂娜的手,却摸到了空气,谜亚星扶着电话亭看着帝蒂娜透明的手,他有些慌张地抓住帝蒂娜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我去找点药?”

  “我没事啊,你好奇怪,我不是就在你面前吗?”

  帝蒂娜伸手拉住谜悦帝的手,另一个抓住已经吓呆的谜亚星,三个人朝着女生宿舍走去,在女生宿舍门口,帝蒂娜和谜悦帝进去之后,谜亚星刚准备走,就听到了艾格尼丝的声音

  “谜亚星!这边”

  “艾格尼丝,你这么晚还不进去吗?帝蒂卡现在应该回宿舍了吧?今天晚上欧趴没在,你不用担心帝蒂卡和苏轩源住处的”

  “谜亚星,帝蒂卡刚刚突然消失了,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消失?怎么消失?”

  “我和他刚刚过来的时候,帝蒂卡的手臂突然消失,我的手穿过了他的手臂,可是帝蒂卡就像没有意识到一样,还笑着问我怎么了,要不你陪我去图书馆查一下吧?”

  谜亚星看着远去的帝蒂娜和谜悦帝,好像也清楚为什么艾格尼丝等她们进去才问了

  “现在已经很晚了,艾格尼丝,其实刚刚帝蒂娜也消失了,她和帝蒂卡是一样的反应。如果你还担心的话,那我陪你去图书馆找找资料吧?”

  “好”

  图书馆,艾格尼丝和谜亚星使用着魔法照亮了图书馆,两个人很快就找到了一本书,谜亚星把书放在桌上,和艾格尼丝坐在了桌子旁边

  “谜亚星,你快看这里。因为时空混乱而出现的人群,很有可能在使命结束之后,回归到本来的时空之中”

  谜亚星和艾格尼丝看着书本上的这句话,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这是说帝蒂娜和帝蒂卡在这场战斗之后,会回去吗?

  “艾格尼丝,先回去休息吧。很晚了,等明天诺蓓儿回来,问一下诺知念”

  “…嗯”

  谜亚星和艾格尼丝都心有不甘的回到了自己宿舍,大家看出了两个人情绪不对,也没说什么,就早早睡了。而在人类世界的诺蓓儿和欧趴却不是这样的了

  在人类世界的斯坦家族里,诺蓓儿给诺知念洗了脸,做了晚餐,两个人刚吃着呢,敲门声就响起了,诺蓓儿还以为是哪个亲戚来了,就让诺知念去开门

  “妈妈…是欧…爸爸”

  诺知念本想说欧趴叔叔,他知道诺蓓儿已经告诉了欧趴他的身份,所以他就不想再隐瞒了,诺蓓儿瞥了一眼欧趴

  “你来干什么?”

  “我女朋友和我儿子都在这,我怎么不能来了?”

  诺知念被欧趴三步并两步来到了餐桌旁边坐着,欧趴鼓足了很大的勇气,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诺蓓儿并没有理他,从盘子里叉起一块牛肉,刚准备给诺知念喂,欧趴却伸手把叉子送到了自己嘴边

  “欧趴…你干什么?”

  “跟我来”

  欧趴拉起诺蓓儿的手,诺蓓儿被拉扯到来到了门口,诺蓓儿抢先一步关上了门

  “诺蓓儿,我刚刚说话重了,你再给我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我…我刚刚才跑过来的…你别赶我走”

  “我没有说要赶你走…”

  “那好…你听我说,诺蓓儿,今天下午是我太着急,我害怕你是被诺知念迷失了心智,我害怕你离开之后真的和别人在一起,我忘记了诺知念是从未来来的,也可能是被嫉妒冲昏了头脑…你愿意给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吗?”

  欧趴的手紧紧拉着诺蓓儿,诺蓓儿的眼睛看向了门内的诺知念,又看了看诺蓓儿

  “…你要不想回去,现在回去也很晚了,但我们这里可没有多余的食物了。你要不然自己去买,要不然我和诺知念陪你去?”

  “我刚来这里,我不认识路…”

  “行吧。我给诺知念说一声…你别进来”

  诺蓓儿进去了四五分钟,很快,诺知念就和诺蓓儿从门口出来了,诺蓓儿抬头看向了欧趴

  “走吧。我开车带你们去”

  “你还会开车?”

  “之前学过一段时间,不然被人类世界的人发现了,他们会警觉的”

  诺蓓儿开着车把两个人送到了超市门口,两个还未坐过车的人,吓得紧紧拉着绑在身上的安全带,一脸惊恐的看着诺蓓儿

  “人类虽然没有魔法,但设计的东西还挺危险的…”

  欧趴和诺知念从车上下来,惊魂未定,诺蓓儿看着好像吓傻的父子俩,觉得非常搞笑,她拉起诺知念的手

  “走吧,妈妈带你进去”

  “哎,诺蓓儿,等等我”

  进入超市之后,诺蓓儿和欧趴在后面走着,诺知念推着购物车走在前面,诺知念从没推过购物车,刚刚还差点和欧趴因为谁推车吵起来,诺蓓儿扶着额头,只能伸手打了一下欧趴的胳膊

  “(内心)带他们两个太丢脸了,要是被人类发现我们不是人类,就完蛋了。幸好未来我没带诺知念,不然…”

  “诺蓓儿,我们这些都可以拿吗?”

  “呃…你要是有钱,把超市买下来都有可以”

  “那我…”

  诺蓓儿看到旁边服务员疑惑的眼神,立马拉住了欧趴的胳膊,有些尴尬地挠着头

  “我老公很少来超市,人傻钱多…你们别介意啊”

  服务员上下打量着欧趴,欧趴因为经常看病,身上一股浓厚的药水味,服务员也不是第一次见到怪人,更何况,欧趴看起来就像很少不出现,躲在家里研究的人

  服务员回给诺蓓儿一个微笑,笑着回答她

  “我理解,工作需要嘛。前面是你们儿子吧…”

  “对。我儿子”

  “你们一家看起来好年轻啊”

  “不年轻了,儿子都17了”

  诺蓓儿和服务员聊了几下,打乱了服务员的思虑,只是服务员没明白,他们看起来二十多岁的样子,是怎么拥有一个17岁的儿子,他们两个才去追赶诺知念,马上就要追到诺知念,欧趴却把诺蓓儿拉在怀里

  “你干什么?放开我…这里可是有监控”

  “你刚刚叫我什么?”

  “啊?”

  诺蓓儿愣住了,她怎么可能知道自己叫了什么,刚刚只是为了隐藏身份而已

  “怎么?叫了就反悔了?”

  “我刚刚叫了…老公?”

  “哎,老公在呢”

  “?滚蛋。占我便宜啊…离我远点”

  诺蓓儿刷的一下脸红,看到欧趴的脸越来越近,她终于害怕的闭上双眼,一只手扶着墙,诺蓓儿并没有感觉到欧趴的触碰,反倒是感觉欧趴的气息更浓了

  诺蓓儿缓缓睁开眼睛,却发觉自己被欧趴抱在了怀里,力度太轻了,甚至没让诺蓓儿察觉

  “混蛋,走啦。诺知念要不见了”

  诺蓓儿拉着欧趴穿过几处转弯,来到了诺知念身边,诺蓓儿看了看购物车的食物

  “呃…够你吃了吧?拿太多了,我们明天早上就回去,你一晚上也吃不了这么多”

  诺蓓儿没有等欧趴回答,自言自语的翻看着购物车的食物,她没抬头,父子俩的眼睛都没有从她身上离开

  “算了,多出来的明天带回去吧,反正最近也要在萌学园很长时间呢。诺知念,你别推了,让欧趴推过去吧。我们先走吧”

  诺蓓儿拉起诺知念的手,两个人就朝着前面走去,只不过,很快,诺蓓儿就在一货架面前停了下来

  “你想要吗?”

  欧趴推着购物车在后面追着,诺知念看着货架上满墙的魔方,还以为诺蓓儿想要买,虽然他知道斯坦家族有很多魔方了,就算斯坦家族没有,他们也能很快制作出不一样的魔方

  “也应该给他们买点纪念品了,不然,等我走了,他们能找谁去管他们的孩子呢?一天天也不知道忙什么,连自己孩子都管不上”

  诺蓓儿嘴上吐槽着,但身体还是在超市里给每个人买了礼物,欧趴推着购物车有些不理解,不是说回去了吗?为什么又买东西了?

  最后,三个人又浪费了一段时间,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诺蓓儿看着打呵欠的诺知念

  “念念,你要是困了的话,我先带你去休息吧?”

  “我想吃妈妈做的饭…我还没吃多少呢…”

  “念念,是欧趴做饭,我明天早上再给你做饭,今晚太晚了,你要是不睡,那我去睡觉了,你和欧趴再吃点吧?”

  诺蓓儿显然还不想和欧趴一起吃饭,诺知念立马拉住了诺蓓儿,把她拉到了身边

  “那爸爸,我陪妈妈去房间,一会再下来陪你吃宵夜”

  诺知念拉着诺蓓儿朝楼上走去,欧趴进入了厨房,在楼上的房间,诺蓓儿刚准备让诺知念离开,然后自己再开始睡觉,但诺知念却突然开口了

  “妈妈…你不高兴吗?”

  “没有”

  “妈妈,我虽然没有多长时间和你相处,但我身为你的孩子,身为斯坦家族的第二个孩子,我能从你眼睛看到你不开心”

  “…你很喜欢欧趴吗?也对(笑),他把你养大,你依恋他也是正确的。知念,别逞强,回去未来之后,好好保护他吧”

  诺知念并没有回答诺蓓儿,只是抱了抱诺蓓儿,伸手脱去诺蓓儿的外套,把她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诺蓓儿不知道为什么,诺知念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妈妈,我爱你,晚安”

  房间没开灯,昏暗的月光照射在诺蓓儿和诺知念的身上,诺蓓儿感觉到诺知念贴的自己很近,突然,额头一凉,诺蓓儿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了诺知念离开的声音

  “他…亲了我的额头?”

  “怎么回事啊?明明我是他的妈妈,这么看起来,我怎么像他的妹妹?真是的,诺知念到底有什么话没告诉我啊?”

  楼下,欧趴不怎么会做饭,只是试着按照自己的想法,把所有菜煮在一块,他从袋子摸到了一包火锅底料,欧趴思虑了一番,决定等诺知念下来问

  “你在做什么?”

  “啊…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

  “(看了看锅中的食物)就这样吧。你加点水,把这个下进去,我去拿插板,一会就可以吃了”

  很快,欧趴和诺知念坐在了餐桌旁边,欧趴尝试了几次辛辣的菜,最后还是放下了筷子,看向了对面的诺知念

  “知念,未来的我对你好吗?”

  “…好”

  “发生了什么事吗?你怎么不开心?”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你不能告诉我妈妈,不然我就会删掉你的所有记忆”

  欧趴点了点头,诺知念看了看楼上,没有什么声响,诺蓓儿并没有下来问他什么

  “我按我在的时间说吧?17年前,我百日宴的时候,妈妈消失了,没多久,你在家附近捡到了我的妹妹,最终你收留了她,只不过,在我一岁的时候,你还是接受不了妈妈的离开,暗黑族此刻趁虚而入,让你感染了暗黑族的驶卷使”

  “你很快就毒发身亡,我呢,则被送到了斯坦家族,母亲,你,还有帝蒂娜舅妈的离开,给谜亚星舅舅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艾格尼丝阿姨也因为帝蒂卡叔叔的离开,有过一段时间的沮丧,不过艾格阿姨很快就维持住了状态”

  “什么?!你说帝蒂娜和帝蒂卡也消失了?!”

  “对,帝蒂娜舅妈和她的哥哥本来就是因为时错乱来到这里的,所以等一切都结束之后,他们也会离开这里,回到自己时空。这是时空法则”

  “那其他人呢?”

  “我不清楚你说的是谁,我只知道我认识的人也只有艾瑞克叔叔,谜亚星舅舅,潼恩阿姨,陶喜儿阿姨…”

  诺知念给欧趴说了很多事情,欧趴这才明白为什么诺知念要选择这个时候来到萌学园,这个时候也是夸克族在最近20年中最安全的一段时间了。他们那20年间,就像曾经被打败的夸克族,几乎他们这一辈人只剩下了一半,惨的就是全部死了,好一点就还活着一两个人…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