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彤

假如斯坦家族掌握着夸克族的生死之人,但其他族群不知道(5)

       又过了几天,在狄蜜莉离开之后,因为欧趴已经得知复活石吸收了智之星的能量,所以他已经确认要帮诺蓓儿解开诅咒了

  “你想干什么?”

  “其实,如果没有发生这些事情了,我其实还真对你有几分欣赏,聪明又厉害,窝在小小的萌学园真是浪费啊…怎么样?要不跟我回暗黑族?”

  “我不可能跟你去暗黑族的,你就死心吧”

  阿诺用欧趴的脸露出一脸无奈的表情,诺蓓儿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欧趴把她拉到了身边,诺蓓儿看着另一边过来的其他同学

  “好吧…如果以后你不是很喜欢萌学园的话,欢迎你随时来找我,我随时奉陪”

  “哼”

  诺蓓儿冷哼一声,在其他同学一离开,诺蓓儿就从他身边离开

  “我的事情不用你操心,你到底什么时候帮我和谜亚星解开诅咒?”

  “诺蓓儿,不要这么凶嘛,不然以后嫁不出来了可怎么办啊?你和谜亚星到底有什么魔力,暗黑大帝又为什么要诅咒你们啊?”

  “要你管…如果我告诉你,你就会帮我们解开诅咒吗?”

  “当然没问题,只要你告诉我,我可以明天早上就帮你解开诅咒”

  诺蓓儿看着眼神凛冽的欧趴,看了看快要落山的太阳,咬了咬牙

  “行…我和谜亚星被诅咒,是因为我和他体内有着暗黑大帝害怕的魔法,当然不仅暗黑大帝害怕,是整个与夸克族对抗的每个人都害怕。我和谜亚星是斯坦家族的双生子,我们两个拥有相似度达百分之九十九的驶卷使”

  “本来我应该和谜亚星一起出生,但是因为我和他在没出生的时候,父亲检测到了强大的驶卷使,只好利用自己的魔法,抑制我的成长,希望我和他不要因为特殊魔法被夸克族和暗黑族盯上,像奈亚公主一样被保护着”

  “两年之后,我开始慢慢长大,等到我出生的时候,我和谜亚星的驶卷使还是引起了夸克族和暗黑族的注意,所以你们才会想尽办法诅咒我们”

  欧趴脸上写满了震惊,本来暗黑族和夸克族属于同源,夸克族从来没有出现过两个驶卷使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的两个人,就算是拥有遗传魔法的斯坦家族,也没有过这种情况

  “我告诉你了,我们现在可以去问帕主任要天诛鬼手了吗?”

  “当然…不过,诅咒解除之后,你必须把这种能力交给我,不然…”

  诺蓓儿想起谜亚星在雷神上写的“勿硬碰硬”,又想起谜亚星还有其他人最近的情况,谜亚星好像马上要知道了

  “(内心)暂时只能答应他了,先让他把欧趴交出来才行,不然十之星出现问题,萌学园就完蛋了”

  “好”

  两个人来到了校长室,欧趴和诺蓓儿说明了情况,帕主任一脸严肃的拿出来天诛鬼手

  “既然如此,那欧趴你就尽快解开诺蓓儿和谜亚星身上的诅咒吧?”

  “是”

  诺蓓儿和欧趴刚离开不久,除过欧趴的四位萌骑士和乌克娜娜,艾格尼丝,乌拉拉,帝蒂娜也从门口进来了

  “帕主任,诺蓓儿和欧趴刚刚是不是来这里了?他们说什么了?”

  “啊?你们还不知道吗?欧趴说,谜亚星是诺蓓儿的哥哥,而他有办法解开诺蓓儿和谜亚星身上的诅咒,我就把天诛鬼手交给他了”

  “完蛋了。还是来晚一步,谜亚星,这下怎么办?”

  “将计就计,大家不用担心,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欧趴在阿诺手里了,诺蓓儿既然是我妹妹,那她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只要等他上钩就行了。等等…我再去看一下诺蓓儿”

  “谜亚星!诅咒已经反转了,你现在去找诺蓓儿就是送死!”

  “帝蒂娜,艾瑞克,乌克娜娜,焰王,潼恩,艾格尼丝,乌拉拉,还有帕主任。我认识你们的时间比诺蓓儿要长的多,诺蓓儿她是我妹妹,她愿意站在明处与阿诺周旋,那我就要站在她身后给她支撑…我希望能在今天见她一面,明天的话,我要让阿诺付出代价”

  谜亚星推开了艾瑞克,径直朝门口跑去,艾瑞克他们被帕主任拦住了

  “各位,谜亚星是智之星,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你们剩下的人,注意诺蓓儿同学和阿诺的动向,要是出现一点问题,请尽全力抓捕阿诺”

  “是!”

  天空渐渐黑了 ,谜亚星终于在萌学园找到了乱转的诺蓓儿,诺蓓儿看到了谜亚星,她习惯性地往后退了几步

  “谜亚星…你怎么在这?”

  “诺蓓儿,我有话想给你说”

  “谜亚星,明天一切都会清晰的,我先回宿舍了”

  诺蓓儿刚想走,谜亚星跑了几步,立马拉住了她的胳膊,诺蓓儿看着谜亚星差点跪在地上,诺蓓儿立刻伸手拉住了他

  “谜亚星,你怎么了?谜亚星…”

  诺蓓儿看着强撑清醒的谜亚星,一股电流穿过她的身体,她立马几步就从谜亚星身边离开,看着谜亚星的手撑着墙壁,用尽全身力气站起来

  “你…知道了?”

  “嗯”

  “你是有什么问题吗?!它反转之后,有可能会让你直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诺蓓儿,那你呢?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我好歹是个萌骑士,你知道你每次晕过去,我后面有多后悔吗?”

  “你别说话!我去找找艾瑞克,让他带你回去休息!”

  “等等。你先告诉我…他让你什么时候去训练场?”

  “明天早上六点半”

  诺蓓儿说完,转身看到了艾瑞克他们,诺蓓儿着急了

  “艾瑞克!快,快送谜亚星回去休息”

  艾瑞克看到撑着墙壁看着诺蓓儿的谜亚星,一个健步跑到了谜亚星身边,扶着他

  “我们先回去了”

  诺蓓儿看着艾瑞克和谜亚星,还有焰王离开,直到已经看不见他们的身影,诺蓓儿还在看

  “行了。别看了,回去休息了”

  乌克娜娜,艾格尼丝,潼恩和乌拉拉往宿舍走,帝蒂娜的眼神落在望向谜亚星的诺蓓儿,她轻轻拉住了她的手

  “你放心,谜亚星会没事的。我们回去吧?”

  “好吧…”

  男生宿舍,谜亚星的状况已经好了不少,艾瑞克站在沙发的旁边,看着坐在沙发上的谜亚星

  “谜亚星,你是在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吗?!如果诺蓓儿没有反应过来呢?”

  “嘿嘿…艾瑞克,那可是我妹妹啊,她怎么可能反应不过来,除非诺蓓儿一直沉浸在马上要解开诅咒的喜悦中,不然她不可能不知道的”

  艾瑞克看着傻笑的谜亚星,他忍不住按住了谜亚星的脖子,谜亚星叫了半天

  “哎哎哎,轻点啊,很疼的。你的手劲怎么这么大?”

  艾瑞克轻轻叹了叹气,手上的力气也轻了一点,谜亚星把艾瑞克拉着坐在了沙发上

  “诺蓓儿给你说了阿诺告诉她的时间吗?”

  “明天早上六点半,这么长时间了,也该解决这些事情了”

  “你明天别出去了,我们其他人会让你妹妹回来的”

  “不行,这么重要的事情我怎么可能缺席?诺蓓儿要是看不到我,她觉得我不关心她怎么办?”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艾瑞克就被谜亚星吵醒了,谜亚星小心翼翼地离开了宿舍,但还是把睡眠浅的艾瑞克吵醒了

  “谜亚星…糟了,他和诺蓓儿诅咒还没解除呢,谜亚星一个人去干吗?我还是先去叫焰王”

  在训练场,诺蓓儿已经站在了训练场,欧趴开门的声音传来,诺蓓儿有些不高兴地转身看到了他

  “你迟到了”

  “啊~来的这么早啊?诺蓓儿,我们要不先去吃个早餐,然后再来解开诅咒啊”

  “磨磨唧唧的,那就不要解开诅咒啊,让你拿不到可以和暗黑族对抗的魔法能量”

  “既然你这么着急,那我们就来解开诅咒吧?”

  欧趴将天诛鬼手戴上,诺蓓儿小心翼翼地询问着

  “谜亚星不在这里,真的可以解开诅咒吗?”

  “当然可以了”

  欧趴突然打了个响指,诺蓓儿看向了欧趴,他身上的面容开始复原,阿诺大笑着走到了诺蓓儿身边

  诺蓓儿看着门口突然升起一团火,浓烟滚滚从门口传来,阿诺的声音却显得异常刺耳

  “诺蓓儿,你说,如果我们在火里被烧死了,萌学园的人会怎么说我呢?”

  “我梦中的人是你?!”

  “可惜了,我挺喜欢你的。但是…你不接受,我们两个虽然没有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我们可以同年同月同日死啊”

  “混蛋!放开我!快解开我和谜亚星的诅咒!你这个不守承诺的人!”

  阿诺的手紧紧拉着诺蓓儿,诺蓓儿死命挣扎却没有一点用,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训练场被浓烟充斥着,虽然她知道她死之后会回到斯坦家族的生死之地,但她还是希望谜亚星或者有人能来救自己

  “救命啊!着火了!”

  一个陌生同学的声音,诺蓓儿觉得没什么希望了,谜亚星的声音像一道光一样,在诺蓓儿耳边响起

  “诺蓓儿!”

  诺蓓儿看着谜亚星从火中冲了进来,阿诺愣住了,下一秒才反应过来

  “爆雷术!”

  “无心术!”

  诺蓓儿看着冲到自己面前的谜亚星,诺蓓儿立马后退了几步,她能感觉到谜亚星的驶卷使大量流逝

  “冰风暴!”“寒冰封!”

  乌克娜娜和陶喜儿的声音响起,阿诺看着火势渐渐小了点,乌克娜娜和陶喜儿带着其他人进来了

  “别说了。暗黑使者阿诺,我们已经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诺蓓儿,没想到你居然敢骗我。耍我很好玩吗?你到底还想不想解开诅咒了?”

  “爆雷术!”

  谜亚星现在不堪一击,阿诺很轻松就走到了诺蓓儿身边,一把拉住想要逃跑的诺蓓儿,诺蓓儿吸入了太多浓烟,已经意识有些模糊了

  “放开她…”

  “放开她?你说什么?让我放开她,凭你现在这狼狈的样子,你能干什么?快给我让开,不然我就杀了诺蓓儿!”

  诺蓓儿看到阿诺的魔法打向谜亚星,她的意识清醒了一半,诺蓓儿看着站在门口的人群,还有那抓着自己的阿诺

  “谜亚星…阿诺,我跟你走。你放过他们”

  “不许走!”

  “谜亚星!你别乱来了!再这样下去,你会死的!阿诺不会伤害我的,我宁愿死我也会…”

  回到斯坦家族,诺蓓儿没有把这句说出来,现在大多数人还不知道斯坦家族掌管着生死之地,掌握着生死之人的存亡。身为生死之地的掌权人,诺蓓儿死了之后,也只是会回到斯坦家族而已,她要是想离开,可以随时离开,除非她受了很重的伤,在生死之地昏迷了三天三夜,她才可能死亡

  “你不许带她走!”

  “好啊,你们想玩,我就陪你们玩玩。诺蓓儿,把你和谜亚星体内的特殊魔法交出来,不然你们别想离开这里”

  “什么特殊魔法?”

  谜亚星和他身后的人升起一丝疑惑,诺蓓儿看向他们的眼神有些躲闪,其实她不想在这个时候说的,但现在没办法了

  “呵呵…阿诺,你还真天真啊。我不是说过吗?我和谜亚星是双生子,当初是因为父亲使用魔法抑制我的生长,才让我比谜亚星小了三岁左右。你的诅咒会抑制我和谜亚星某个人的魔法能力,我现在当然没有办法把这股能量交给你了”

  “你想想,我和谜亚星现在驶卷使相斥,如果我强行使用我和他体内的驶卷使,那对你来说也没有什么用。倒不如,解开我和谜亚星身上的诅咒,后面就轻松多了”

  谜亚星听到这话之后,两个人几乎同时抬头看向了对方,嘴角升起同样的微笑

  “好…诺蓓儿,这是你逼我的”

  阿诺伸手把诺蓓儿推到了谜亚星身边,诺蓓儿下意识的扶住了他

  “没事吧?”

  “我…还好”

  阿诺将天诛鬼手戴在手上,看着谜亚星的驶卷使以极快的速度跑到了诺蓓儿身上

  “天诛鬼手听令,日月交接,水火不容,诅咒解除!”

  诺蓓儿身上飘出来一个暗黑族图腾,谜亚星的驶卷使也停止了流动,诺蓓儿撇了一眼谜亚星身后的人

  “你上当了!摄魂术!”

  诺蓓儿看着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阿诺,终于放下了心,她转头一看,谜亚星已经晕过去了,艾瑞克他们也已经走到了诺蓓儿身后

  “捆捆束缚咒!”

  艾瑞克把阿诺绑了起来,他上前去拉阿诺,阿诺却不为所动,他有些不敢相信地看向了诺蓓儿

  “呃…等一会再解释吧。先送谜亚星去保健室吧?”

  很快,谜亚星被他们扶到了保健室,阿诺也被绑到了保健室,大甜甜老师和帕主任几乎一起来了。诺蓓儿坐在床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阿诺还是不动,而且还不说话

  “诺蓓儿,你的魔法是…”

  “摄魂术。控制别人的超能力系魔法,谜亚星的魔法不是无心术吗?他是暂时让敌人失去行动能力的,我是控制敌人,并且可以让他们互相残杀。其实,这个魔法我早就拥有了,只不过因为诅咒,我并不能施展了”

  诺蓓儿望着和梦中场景如出一辙的阿诺和谜亚星,她不知道是高兴还是不高兴,高兴可能是因为诅咒解除了,不高兴是因为她不知道谜亚星什么时候能醒来

  过了一会儿,大甜甜老师停止了检测谜亚星,站起了身,诺蓓儿连忙看向大甜甜老师

  “谜亚星没事,只是驶卷使损失太多了,要休息一段时间”

  “我有办法”

  诺蓓儿松了一口气,拉起了谜亚星的胳膊,驶卷使聚集到她的手里,顺着谜亚星的胳膊输入到谜亚星体内

  “诺蓓儿,你在干什么?”

  “你们不用担心,谜亚星和我的驶卷使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我的驶卷使能让他身体快速恢复”

  其他人眼看拦不住诺蓓儿,只好让她继续了,没一会,谜亚星就清醒了,他扶着墙壁慢慢坐了起来,看到了坐在床边大口吸气的诺蓓儿

  “诺蓓儿…你还好吗?”

  “我没事,谜亚星,应该没问题了”

  诺蓓儿靠在帝蒂娜身上,帝蒂娜轻轻安抚着诺蓓儿,她的手抚摸着诺蓓儿的背后

  “发生什么事了?”

  “你的驶卷使大量流逝,诺蓓儿把她的驶卷使输到了你身上”

  谜亚星听后愣了一秒,瞬间坐了起来,小声说了一句

  “什么?诺蓓儿…”

  “怎么?我吸收你那么多驶卷使,我还不能还给你了?”

  “诺蓓儿,你应该叫我什么?”

  “哥…”“哎,我在”

  谜亚星说完,转头看向了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阿诺,他脑子还没转过来,诅咒解除之后,他已经昏迷了几秒了

  “阿诺怎么了?”

  “是诺蓓儿的魔法,摄魂术,和你的无心术是一类魔法”

  “艾瑞克,焰王,你们先把阿诺关起来,等他什么时候交代欧趴之后,再说吧”

  “是”

  艾瑞克和焰王拉着阿诺就离开了,帕主任和大甜甜老师也离开了,保健室就剩下了谜亚星,诺蓓儿,帝蒂娜,乌克娜娜,艾格尼丝,陶喜儿,乌拉拉和潼恩几个人

  “呃…你们没有其他事情了吗?我想和诺蓓儿单独聊聊”

  这里只剩他一个男生,虽然知道她们都是自己的朋友,但这副场景着实有些让他感觉不适应了

  “你们有什么话是我们不是知道的呢?”

  乌克娜娜的话说的有道理,谜亚星也只好吸了一口气,认真地看向了诺蓓儿

  “诺蓓儿,阿诺说的那些事情是真的吗?还有你说的双生子?”

  “不然还能有假吗?当初就是因为我们体内的异常魔法,父亲使用他的魔法抑制了我的成长,直到两年后,父亲清除了他的魔法,这才让我长大。可是我出生的时候,还是和你爆发了强大的能量,被暗黑族和夸克族盯上了”

评论(9)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