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彤

假如诺蓓儿和谜亚星没有被诅咒,而是被控制(13)

       诺蓓儿听到艾格妮丝的回答,吃蛋糕的手也停在了半空之中,暗黑族是真的不会把那么强大的力量随便给人的,不然也不至于除过暗黑大帝和他几颗灵石之外,没有人能和萌学园抗衡

  “诺蓓儿,你不用着急的,你刚刚才回到萌学园,思想没有转变过来也正常,你也不看,从小被选为智之星的谜亚星,不也是被暗黑族折磨成这个样子了,要不是智之星的觉醒,发觉谜亚星才是萌骑士,也不知道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夸克族”

  “我们会带领你的”

  “先吃蛋糕吧”

  “嗯”

  等吃完蛋糕,诺蓓儿还是有些想不明白,更强的魔法不是能保护吗?为什么她们都会选择留在萌学园,帝蒂娜看出了她的疑惑

  “诺蓓儿,你还不太明白吗?哪里不明白呢?”

  “就是,暗黑灵石不是很强大吗?如果你们选择留在暗黑族,可以想办法将灵石带走啊?这样也不至于…”

  “诺蓓儿,魔法不是万能的,打个比方,有人可能会因为过重的好奇心害了自己,也害了萌学园,所以我们还不如选择一个靠谱的办法,先保护好我们身边人”

  “诺蓓儿,我发现你和谜亚星其实都挺聪明的,但受到暗黑族的影响太深了,我们不能像暗黑族鲁莽行事,如果我们和他们一样,那夸克族也就不必分为暗黑族和夸克族了”

  诺蓓儿有些沉默了,她确实从小在暗黑族,虽然说受到的影响没有谜亚星深,但大多数的思维方式也并不是她想拥有的

  “…我和谜亚星又只是被斯坦家族抛弃的孩子而已,他们都不关心我们两个的死活”

  “哪有父母…”

  “呵,关心我和谜亚星的话,应该早出来告诉夸克族,我和谜亚星是斯坦家族的了,怎么可能直接用驶卷使复制一个假的,来蒙骗夸克族!”

  “我上面还有谜亚星,那谜亚星呢?一个人从小被控制,为暗黑族做事,好几次为暗黑族赴汤蹈火,那这就是他们想要的结果吗?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加希望我和谜亚星是孤儿,只是被暗黑族收养而已!”

  诺蓓儿说完就跑了出去,只留下沉默的四个人,她们三个知道艾格妮丝也不是那种意思,不过,她们忘了诺蓓儿和谜亚星是从小在暗黑族长大的,知道自己是夸克族之中,他们有曾经做了那么多伤害萌学园的事情,总归有些压抑

  更别提因为斯坦家族把谜星和诺蓓亚交给萌学园之后,任谁都联系不上斯坦家族了,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可能是觉得自己身为夸克族,却为了自身安全,将未来的智之星和时空穿梭者交给了暗黑族吧

  “我们…要出去找吗?”

  “算了吧,现在追出去,诺蓓儿肯定不愿意跟我们回来,艾格妮丝,你别担心,你没有那个意思,诺蓓儿应该会回来的”

  “嗯…好吧,就这样”

  第二天早上,在女生宿舍门口,谜亚星跟着艾瑞克的身后,假装前来接诺蓓儿,其实是来多看一眼帝蒂娜

  “诺蓓儿呢?”

  谜亚星看着她们四个出来,本来跟着她们出来的诺蓓儿却没有出现在他的视线之中,谜亚星有些慌了

  “…诺蓓儿昨天晚上跑出去之后,一直没有回来…”

  谜亚星看到帝蒂娜垂头丧气地说出这句话,他的脑袋好像有一颗炸弹直接爆了,他和诺蓓儿都有读心术,诺蓓儿如果出现问题,他肯定会知道的,可是现在都没有消息

  “诺蓓儿!不行,艾瑞克,你帮我拿着,我用魔法联系诺蓓儿”

  谜亚星将自己手里的书扔进艾瑞克手里,就飞一般的离开了,艾瑞克接住了谜亚星的书,有些无奈地说

  “发生什么事了吗?诺蓓儿怎么突然会离开宿舍呢?”

  “艾瑞克,这次是我的错,我将她当成一个正常的人了,忘了她和谜亚星从小长大,没有见过父母,她甚至觉得父母抛弃了她”

  艾格妮丝看了看艾瑞克看向的方向,还是给艾瑞克解释了一番,她们早上还在后悔,昨天晚上没有去找诺蓓儿

  在暗黑基地,诺蓓儿一个人坐在空荡荡的座位上,若不是有几道诺蓓儿乱扔东西的声音,可能会显得更加冷清

  “枯萎术!”

  “逆转时空!”

  诺蓓儿还没有反应过来,一道陌生的女声从背后传来,打倒了突然出现的暗黑小兵

  “你是?”

  “快跟我走!”

  女生跑到诺蓓儿身边,拉着诺蓓儿的胳膊就从暗黑基地离开,在某个虚无缥缈的时空之中,女生坐在飞船上看着诺蓓儿

  “谢谢你救了我…”

  “谢什么?姑姑,我救你不是应该的吗?”

  “姑…姑姑?”

  “对啊,我是从未来来的,谜亚星是我父亲,你是谜亚星的妹妹,我不叫你姑姑还能叫你什么?”

  “你也有时空穿梭的魔法,难不成你是…时空穿梭者?”

  “哈哈,姑姑,你太看得起我了,时空穿梭者是你,我只是因为家族遗传碰巧有了穿梭时空的能力。我本来是想去了解暗黑族和夸克族的历史,顺便去看看黑夸大战那段历史,碰巧在路上看到了你一个人在暗黑基地,我就过来了”

  诺蓓儿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她,她确实和谜亚星是一个性格,诺蓓儿还记得谜亚星为了查黑夸大战的资料,抱着她有些苦恼的说

  “哎,如果我有时空魔法,我肯定穿梭时空去看看黑夸大战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惜有时空魔法的是你”

  “你为什么想去?”

  “嗯。姑姑,我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许跟别人说哦,其实黑夸大战的事情经过,会因为你和我父亲而解决,但是我那个爸爸,根本不想让我知道黑夸大战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暗黑族和夸克族会争吵不休,他又把所有书籍全藏起来了,我没办法,只好穿梭时空去看看喽”

  她两手一摊,平躺了下来,诺蓓儿大踏步的走到她身边,将她拉了起来,仔细观察着

  她眉眼间确实很像谜亚星,不过诺蓓儿总觉得有股陌生的感情

  “你妈妈是谁?”

  “我妈妈?姑姑真的想知道吗?他现在喜欢帝蒂娜是吧?你是害怕我妈妈不是帝蒂娜,还是在担心谜亚星可能因为喜欢帝蒂娜而受伤?”

  她说完还对诺蓓儿笑着,她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诺蓓儿愣住了,能这么机灵的肯定不是现在的人,但她说的也有道理

  “不想说就算了,你去吧,我走了”

  诺蓓儿走了几步,后面的女生突然坐了起来,对着诺蓓儿大喊

  “姑姑!想知道的那段消失的历史吗?!我带你去啊!”

  在谜亚星这边,谜亚星本来想去暗黑基地寻找诺蓓儿,但他还是选择去给肯豆基校长说一声,肯豆基校长同意了,谜亚星才离开萌学园

  “诺蓓儿!”

  “谜亚星!”

  谜亚星听着后面传来帝蒂娜的声音,他有些摸不着头脑,直勾勾的看着帝蒂娜跑过来

  “你怎么来了?”

  “其实昨天晚上艾格妮丝也不是故意的,她把诺蓓儿当成一个正常人,艾格妮丝现在有事脱不开身,我替她给你道个歉,我和你一起去找诺蓓儿”

  “我没有怪她。。先找到诺蓓儿,她很重要,后面有事我们来解决”

  “好。走吧”

  其实是艾格妮丝要来,她觉得诺蓓儿离开是因为她的错,可是帝蒂娜觉得谜亚星那么在乎诺蓓儿,艾格妮丝来了也不一定能得到谜亚星的理解,就主动请缨过来了

  帝蒂娜没想到谜亚星会这么好说话,随便编个理由谜亚星就相信了,谜亚星看着帝蒂娜,她不知道的是,不是谜亚星好说话,一切只是因为是帝蒂娜,如果是其他人,谜亚星还不一定能听话

  两个人前往了暗黑基地,暗黑基地一片寂静,帝蒂娜拍了拍谜亚星的肩膀

  “怎么啦?”

  “那边好像有打斗的痕迹”

  谜亚星跟着帝蒂娜过去,本来他以为只是地方变化了而已,帝蒂娜弯下腰去抚摸那块地方,是温热的

  “谜亚星,这里是热的”

  谜亚星虽然不是很相信,但还是去抚摸那块地方,谜亚星立刻睁大了眼睛,他没想到帝蒂娜有这般侦查能力,看来她能成为奈亚公主不是没理由

  “诺蓓儿不会出意外了吧?”

  “不,不可能,这种攻击和诺蓓儿的相似程度很高,我们去外面找找”

  谜亚星扶着帝蒂娜站了起来,拉着她就往外走,两个人在暗黑基地周围转了几圈,却没发现诺蓓儿的踪迹

  “等等。。谜亚星,你有没有闻到一股血腥的味道”

  “诺蓓儿!”

  谜亚星听到帝蒂娜的话,他停下脚步,凭借敏锐的嗅觉闻到了帝蒂娜所说的味道,可能是他找诺蓓儿心急,忽略了空气中的味道

  谜亚星很快就看到了躺倒的诺蓓儿,她身上挂着几道血,伤口还在流血,好像已经没有了生机

  两个人带着诺蓓儿回到了萌学园,也飞快的跑向保健室

  大甜甜老师检查了一下,她停顿在了原地,脸上的表情有些难看,诺蓓儿怎么可能会受到这样的伤害

  “大甜甜老师,诺蓓儿到底怎么样了?”

  肯豆基校长和怕主任也听到了诺蓓儿受伤的事情,立马来到了保健室,只是剩下萌骑士们在上课,不然肯定会来

  “诺蓓儿…诺蓓儿身上的伤和四百年前乔琪那个时代受的伤一模一样,晕倒,昏迷,驶卷使忽高忽低,她的驶卷使波动都和那时一模一样”

  “大甜甜老师,你可不要开玩笑,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情”

  “谜亚星,请你不要拿我的职业道德开玩笑,我从小到大都在学这门技术,诺蓓儿的身体我最了解”

  “大甜甜老师,你有办法治疗诺蓓儿吗?”

  “没有办法。。校长,当年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病牺牲了,我也是问了上一届大长老才知道这病的。。它没有医治的办法传下来”

  “什么?!那我妹妹怎么办?!”

  “帝蒂娜,你先带谜亚星离开,诺蓓儿的事情我们会解决,先让谜亚星冷静一点”

  “是,校长…”

  帝蒂娜还是停顿了一下,怕主任挥了挥手示意让帝蒂娜带着谜亚星赶快离开

  “谜亚星,走吧”

  帝蒂娜看谜亚星没动,有些微微恼怒,明明是一个性格的人,她还是比较喜欢诺蓓儿,谜亚星有时没人能劝住

  帝蒂娜伸出手,拉住谜亚星的手臂,拽着谜亚星离开,其实他本来不想离开保健室,他也不可能被帝蒂娜拽动,只是担心伤害到帝蒂娜,就尽量顺着她的力气跟着她走了

  在外面,其他人马上要下课了,校园里很安静,帝蒂娜拉着谜亚星也停下了脚步

  “谜亚星”

  “怎么啦?”

  “你刚刚为什么不跟我出去?你知不知道诺蓓儿受的伤关乎大战,那场战争很多人都死了,你站在保健室不仅帮不上诺蓓儿,而且只能看着她一步步陷入死亡!”

  “我…知道…”

  “知道?行,谜亚星,萌学园不像是暗黑族,请你不要自以为是的做事了,你不改变的话,只能伤害到更多的人”

  帝蒂娜说着就离开了谜亚星的视线,而谜亚星一直跟着帝蒂娜来到了教室

  “帝蒂娜,找到诺蓓儿了吗?她怎么样?”

  艾格妮丝看到帝蒂娜出现,里面朝她跑了过去,拉住她的胳膊,轻声询问着

  “诺蓓儿,她受伤了…”

  “什么?!怎么会…她不是…”

  “我也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和谜亚星发现诺蓓儿的时候,她已经昏迷了,而且身上的伤和四百年前的伤的时候一模一样…如果大甜甜老师没有办法,我们只能等待奇迹发生了”

  帝蒂娜不想直接告诉艾格妮丝他们也不知道如何才能救诺蓓儿,艾格妮丝很聪明,还是注意到帝蒂娜的话外之言

  “我去保健室看看”

  “先别去。。肯豆基校长在给大甜甜老师和帕主任说话,内容可能不方便我们知道,我就拉着谜亚星先回来了”

  帝蒂娜看了一眼身后的谜亚星,谜亚星小心翼翼地走到艾瑞克身边拿到了他的书,才回到自己的座位,看向帝蒂娜的眼神之中带了一些敬畏

  帝蒂娜被谜亚星的行为逗笑,嘴角上扬,她没想到曾经暗黑族令人闻风丧胆的谜亚星脸上也会出现如此表情,她是不是真的吓到谜亚星了?

  谜亚星坐在座位上,看到帝蒂娜笑,他拿着书挡在自己面前,她好可爱,好想抱抱,早知道自己是夸克族,就在当时抓她的时候抱她就好了。谜亚星的脑海里突然闪过帝蒂娜刚刚的话,他觉得诺蓓儿听到应该会很高兴的,萌学园除了他,还有那么多人在乎诺蓓儿

  在保健室,肯豆基校长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诺蓓儿,他的心里好像插了一把刀子,上届大长老带走暗黑档案X还是没能阻止大战封存的历史被人发现吗?

  “校长,我们怎么治疗诺蓓儿啊?”

  “大甜甜老师,先想尽办法稳住诺蓓儿同学的驶卷使,还有就是让她昏迷之前的记忆能让我们看到,这件事情恐怕要先上报给长老会,别让更多人知道,会引起恐慌的”

  “是,肯豆基校长”

  “是,校长,我现在安排下去”

  看着大甜甜老师去找药水,肯豆基校长去给长老会传递信息,而帕主任去找帝蒂娜和谜亚星,让他们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给更多的人,它毕竟涉及到那段封存的历史,即使他也很好奇,但为了夸克族的安危,他必须这样做,毕竟没有一段封存的历史是不重要的

  在教室,萌骑士们听到诺蓓儿受伤的事情,看到谜亚星坐在座位上无动于衷的神情,和四百年前是一样的伤,也是他们一直没有办法医治的伤,但帝蒂娜能让谜亚星这么冷静还是不可思议的

  “大战,红色月亮,这其中不会有什么关联吧?”

  “我们学了那么久的黑夸历史,也没有哪个老师说有什么关联啊?”

  “不清楚,我总感觉隐隐约约的,暗黑族和夸克族的战斗,红色月亮还有诺蓓儿受伤总有些联系,只不过我们还不太清楚”

  乌克娜娜坐在座位上,她总感觉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肯定有什么联系,不然为什么会同时出现在萌学园,甚至是让一直被控制的智之星和诺蓓儿都回来了

  “要不…”

  他们看向一边的谜亚星,谜亚星目光呆滞的看着前面,好像整个教室只有他一个人而已

  “谜亚星—”

  “啊?你们在说什么?我刚刚在想怎么救诺蓓儿”

  谜亚星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其他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觉得谜亚星能听帝蒂娜的话,也还算一个比较好的改变,至少萌学园多一个人能管住谜亚星了

  谜亚星说着走到了帝蒂娜身边,帝蒂娜也觉得奇怪,他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听她的话,他们也没认识多久,之前也就是听过对方的名字,没见过对方的关系而已

  艾瑞克把他们刚刚的想法给谜亚星复述了一遍,谜亚星瞥了一眼身边的帝蒂娜

  “其实,我觉得,大家现在还不清楚诺蓓儿出去之后,发生了什么,所以我们还不如想办法让诺蓓儿清醒,这样也尽可能的去保护萌学园的同学”

  “还有就是,我希望大家可以给我应有的尊重,我之前只是被控制,乌拉拉也算是因为我的缘故活下来的,虽然我的初衷可能不是很好,但误打误撞的帮助了你们”

  “谜亚星,你怎么突然…”

  “啊,帝蒂娜让我意识到,有什么问题我就说出来,大家也好像办法解决,直来直往有什么不对呢?反正相信自己的人永远都会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的人你解释一百遍都没有用”

评论(1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