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云彤

当诺蓓儿重生之后,经历谜亚星的人生(4)

       没多长时间,萌骑士终于聊完了,本来几乎跟着乌克娜娜或者其他人的诺蓓儿,她径直走到了谜亚星身边

  “哥,我陪你回去吧?你刚来,应该对萌学园还不太熟悉”

  “好啊”

  谜亚星忍着强大的压力跟着诺蓓儿离开了战情室,其他人都在盯着他看,在两个人离开之后,乌克娜娜的眼神终于从门口移开

  诺蓓儿和谜亚星在前往男生宿舍的路上,同时感觉到了身后跟着的其他人,不是谜亚星和诺蓓儿真的很警觉,而是他们太过于明显,他们甚至往后看的时候,能发现他们的身影

  “哥…你别担心,我们的计划很完美的,等这次事情结束之后,大家就会慢慢接受你了,现在不要太着急了”

  “嗯”

  “你就没什么话想给我说吗?只有嗯嗯嗯的?”

  诺蓓儿有些生气,19年了,谜亚星竟然一句话都对自己说不出来,他还是把自己当成小孩子吗?或者在担心自己的计划?这可是上一世他们使用的计划,要是失误的话,诺蓓儿肯定是不会用的

  “不是,诺蓓儿,我很想你…你在萌学园过的还好吗?”

  “还可以吧。没有家族束缚,大家对我也挺好的,就是一个人在萌学园长大还不太习惯”

  “哪里不习惯?”

  “…不告诉你。哥,你都19岁了,怎么入学通知书上的魔法只有读心术和无心术啊?你不是应该早就学会更加厉害的魔法了吗?父亲应该在你很小的时候,就给你做过检测了,你的魔法不应该…”

  诺蓓儿感觉有些不对劲,明明这个时候的谜亚星已经可以开始修炼其他魔法系的魔法了,为什么在这一世,谜亚星才学会无心术

  “你忘了吗?暗黑族的诅咒带有抑制的能力,不然他们为什么诅咒的对象是我们的驶卷使,而不是其他东西?”

  “也对啊。。”

  谜亚星感觉气氛有些尴尬,诺蓓儿好像不知道要和他聊什么,但又不想让气氛太过尴尬,谜亚星感觉到周围压抑的气氛,他思考了良久,突然停下了脚步,诺蓓儿走了几步才发现谜亚星没跟上来

  “哥?”

  “诺诺,其实我很小的时候就知道你的存在了,诅咒早已经反转了,我之所以没来萌学园找你,是因为爸爸妈妈觉得我的脑子有些问题,觉得我整天胡思乱想的,就不同意我来萌学园找你”

  诺蓓儿听到这话,忍不住笑了,谜亚星要是脑子有问题,那他是怎么通过斯坦家族家族各种考验了,毕竟诺蓓儿知道,斯坦家族的考验很严格,不合格的人会直接逐出斯坦家族

  “真的吗?”

  “真的,我可是你哥哥啊,除过我之外,应该没有人能对你那么好了”

  “这可不一定,萌学园随便一个人,都比你对我好,不然我怎么可能在萌学园长大呢?”

  “那就好…(特别小声)也对啊,过来一下,诺诺”

  诺蓓儿脑海里不断回想起上一世谜亚星叫自己诺诺,那还是关系越来越好之后,在大家都叫她诺诺,谜亚星才这样叫,所以是因为他小时候就对她有了记忆,所以才会叫她诺诺吗?

  “怎么了?”

  诺蓓儿走到了谜亚星身边,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谜亚星拉在了怀里,一瞬间,她感觉脖子一冰,谜亚星正温柔的把自己手里的项链戴在她的脖子上

  “别动”

  没几秒,谜亚星的双手拉着诺蓓儿的胳膊,他低着头看着诺蓓儿,诺蓓儿则低着头看着她脖子上的项链,是粉红色和金色组成的宝石,闪亮亮的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记住,先保护好自己,我等你”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也注意安全”

  “好,那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谜亚星轻轻地抱了一下诺蓓儿,就大步向前离开了,诺蓓儿看着谜亚星的背影,小声叹了一口气

  “hi,诺蓓儿。好巧啊?要和我们一起回去吗?”

  乌克娜娜伸手拍了拍诺蓓儿的肩膀,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好像他们刚刚没有跟踪诺蓓儿一样,诺蓓儿当然知道很巧,因为他们一直在自己身后

  “好啊,走吧?”

  诺蓓儿回给乌克娜娜一个微笑,乌克娜娜拉起诺蓓儿的胳膊,几个人朝着女生宿舍走去。晚上,在男生宿舍,艾瑞克看着在收拾行李的谜亚星,一股怨气冲到心上

  “(内心)他就是诺蓓儿的哥哥?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啊…真是的,要不是诺蓓儿,我怎么可能同意他住在这里呢?16年,没对诺蓓儿关心过一次,还在萌学园这么危险的时候,这不就是给诺蓓儿添乱嘛”

  艾瑞克越想越气,乌克娜娜和乌拉拉相认的时候,他可是看的一清二楚,帝蒂娜和帝蒂卡,胆固醇和类固醇…萌学园那么多兄弟姐妹,而诺蓓儿是他们唯一的妹妹

  “hi,你好。我是谜亚星,你是…”

  “萌骑士队长,艾瑞克”

  “我知道。以后请多多关照”

  “哼…不需要,我在过两年就要毕业了,你也不可能在我这里住太久,说不定等事情结束之后,你就要搬走了”

  艾瑞克的语气冷漠,上一世的谜亚星看到这样的艾瑞克,还是有同学欺负乌克娜娜的时候,没想到他这一世竟然这么容易看到艾瑞克这副样子

  “(内心)艾瑞克啊艾瑞克,你毕业之后,可是留在了萌学园啊…毕竟你上一世是为了我留在萌学园,既然这一世你是我妹妹的朋友,那你肯定会因为乌克娜娜为了保护诺蓓儿留在萌学园的…”

  “好吧…艾瑞克,你很喜欢诺蓓儿吗?乌克娜娜不是你的女朋友吗?那你…”

  “怎么?(笑)你们不在乎诺蓓儿,把她一个人丢在萌学园,难道让其他人都不在乎?对,乌克娜娜是我女朋友,但这并不代表我要和诺蓓儿划清界限,诺蓓儿是我的朋友。难不成,等你有了女朋友,就要和自己妹妹还有其他异性划清界限?”

  “那你也真是可悲啊,诺蓓儿就不应该有你这样的哥哥,她有我,有乌克娜娜,有欧趴,有焰王等等,对她而言,你就是个可有可无的人,诺蓓儿是个天才,很乖,很善良,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有些过于理性了”

  “她身边的人很多,也不差你一个。。我最后警告你,如果你敢在萌学园,或者其他地方欺负诺蓓儿,我和他们会带走诺蓓儿,让你再也见不到你妹妹了”

  艾瑞克说完,就放下手里的一切,朝着自己的床走去,谜亚星愣住了,艾瑞克这么沉稳,自控能力强的,他很少见到艾瑞克笑里藏刀的样子,甚至还是为诺蓓儿说话

  “(内心)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啊…这一世在斯坦家族学了那么多奇怪的东西,我只是想知道他为什么会对诺蓓儿好啊?他对乌克娜娜和诺蓓儿感情的不同啊?他怎么觉得我再说他喜欢诺蓓儿呢?”

  谜亚星还想说什么,看到艾瑞克的动作,他沉默了,小心翼翼地关了灯,回到了自己床上

  第二天,在暗黑族,几个暗黑小兵带进来了“艾瑞克”“乌克娜娜”和“焰王”,虽然乌克娜娜不是月之星,但有强大攻击魔法的人会阻拦他们

  当然,不出意外的,他们三个被关起来了,潼恩和欧趴看着熟悉的三个人,一下子慌张了起来,如果他们三个在这,那萌学园只剩下诺蓓儿一个萌骑士了

  “艾瑞克,乌克娜娜,焰王,你们怎么也被…”

  他们转头一看,暗黑族已经前去攻击萌学园了,稀稀拉拉的离开的声音,等外面重回安静,“焰王”给他们一个手势

  “帕主任?!”

  “大甜甜老师?!那这位是…”

  “呃…你们可能不认识我,我是诺蓓儿的哥哥”

  谜亚星本想说自己的名字,但他知道萌学园的人都很在乎诺蓓儿,就没说了,他们现在只要知道他的身份就行了,不用知道他的名字

  谜亚星想的确实没错,他这一句话出来,对面两个人眼神都变了

  计划还是很顺利的,谜亚星跟着帕主任和大甜甜老师顺利的把潼恩和欧趴送回了萌学园,他跟着他们两个找到了正在融合的复活石和诅咒石

  “太好了!在这里!”

  帕主任和大甜甜老师刚想过来,就被谜亚星拉住了衣领,两个人有些不理解的看向了谜亚星,谜亚星尴尬一笑,伸手按了按复活石和诅咒石上的保护罩

  “呃…诺蓓儿告诉我,复活石,诅咒石有强大的能量,融合的时候一般不能接近…我们只能用魔法使得两石分离”

  这个办法还真是好用,帕主任和大甜甜老师很快就相信了谜亚星,相比起其他人来说,长辈更容易接受谜亚星

  按照诺蓓儿的办法,他们很快就让两块石头有了被分开的现象,只是巨大的魔法波动,差点使三个人站不稳,谜亚星想起上一世,暗黑大帝此时已经附身了,是帝蒂娜来才解决了这次事情

  又过了一段时间,复活是和诅咒石掉在了桌子上,谜亚星长叹了一口气,帕主任和大甜甜老师分别拿着诅咒石和复活石离开,谜亚星有些无奈的跟了上去

  他们刚回到萌学园,却看到诺蓓儿正躺在乌克娜娜怀里,不省人事,其他人都围在她们的身边

  “诺蓓儿!”

  谜亚星本觉得过了这么多年,他不可能再像之前一样冲动的,但看到诺蓓儿受伤,他还是本能的冲进人群,来到了诺蓓儿身边

  “她怎么了?说话啊!”

  谜亚星知道他们不待见自己,语气也有些稍微重了,他上手抚摸着诺蓓儿的脸,抬头却看到所有人都沉默不语

  “你们哑巴了?!”

  “诺蓓儿…用自己驶卷使换取了奈亚公主平安无事”

  谜亚星愣住了,这个是他们体内特殊魔法,诺蓓儿既然知道自己和他被诅咒了,那她肯定也是知道这个魔法,在战斗最后一瞬间,用驶卷使换取其他人安然无事,但遇到像暗黑大帝或者更强大的敌人,他们受的伤可能会让诺蓓儿代替他们牺牲,这才是谜亚星上一世不愿意让诺蓓儿去的原因

  因为诺蓓儿看到谜亚星受伤,肯定会在战斗最后一刻,用自己驶卷使换取他的安然无恙

  “诺蓓儿,你醒醒啊…你别吓我,我来了,我来找你了,你别装睡啊…我…我…”

  谜亚星拉住了诺蓓儿的手,乌克娜娜虽然不是很喜欢诺蓓儿这个哥哥,但她还是本能的询问

  “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把我的驶卷使输给我妹妹,不然,她凭什么承担你们受的伤?你们放心,诺蓓儿和我的驶卷使相似度很高,不会出现身体不适的”

  谜亚星将驶卷使聚集到了手里,一点点输入到了诺蓓儿体内,没输多久,诺蓓儿就清醒了,谜亚星也停止了输送

  “哥…”

  诺蓓儿的手拉着谜亚星的手臂,她的眼前不只有谜亚星,还有乌克娜娜,艾瑞克,焰王,欧趴,潼恩,艾格尼丝等等

  “诺蓓儿,你没事,太好了”

  “好啦,我没事的…你们不要担心,我休息一会就好了。好累啊…”

  诺蓓儿慢慢闭上眼睛,终于全身心放松了下来,16年了,大多数重要的事情终于全部结束了,现在她可以放心休息了,只不过,最后还有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

  让萌学园的发展回到平常,谜亚星要和帝蒂娜在一块,欧趴要喜欢上玛雅,不然,要是再发生什么事情了,她可没办法了

  “(内心)等等…他们没有喜欢对方,是不是因为我?”

  诺蓓儿被几个人扶着往宿舍走,她的脑海仔细思考着,谜亚星喜欢上帝蒂娜是因为帝蒂娜在他失意的时候,还愿意站在他身边,欧趴和玛雅是在清洁溜溜,虽然她不理解像欧趴这种性格敏感的人是怎么喜欢上别人的

  “(内心)那我还怎么让帝蒂娜喜欢谜亚星啊?那欧趴到底为什么不会喜欢玛雅啊?”

  几个小时之后,诺蓓儿从保健室的床上坐了起来,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欧趴,她有些奇怪,谜亚星竟然不陪自己吗?欧趴怎么在这?

  “诺蓓儿,你醒了?”

  欧趴边问诺蓓儿,边接了一杯水,送到了诺蓓儿手边,诺蓓儿借过了水,刚准备喝一口,就看到欧趴开口说

  “诺蓓儿,你哥哥来了…你还会叫我们哥哥姐姐吗?”

  诺蓓儿庆幸自己没喝那杯水,小时候是年龄小,他们会强迫她叫自己哥哥姐姐,毕竟当初他们16岁的时候,诺蓓儿才13岁左右

  但随着年龄长大,诺蓓儿也慢慢不叫他们哥哥姐姐了,可能是因为觉得自己长大了,可能是因为诺蓓儿的心里年龄都快40了,她却还要叫他们哥哥姐姐

  “欧趴,我已经有几个月没叫你们哥哥姐姐了吧?你还没习惯吗?”

  “…可是你不就是小朋友吗?萌学园的人都比你大啊…”

  “那我还是你们的学姐呢?你们怎么不叫我学姐?”

  “我叫你学姐,那你就愿意叫我哥哥吗?”

  诺蓓儿看着欧趴真诚的眼睛,她甚至有些不敢相信这是欧趴说出来的话,上一世的他也不是这个样子啊,也没见他对她这么上心

  “你确定?”

  “嗯”

  “额…算了,我可以叫你哥哥,你不用叫我学姐,但你不能让谜亚星听到”

  “…好”

  欧趴的眼神暗淡了几下,整理好清醒,才抬头看向了诺蓓儿

  “哥,我现在可以下去了吗?”

  “可以”

  欧趴立马给诺蓓儿让开,欧趴看着离开的诺蓓儿,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心脏,咚咚咚的声音吵得他心烦,不知是心动,还是其他原因

  “(内心)这样也好,时刻提醒我,诺蓓儿比我小太多了,我一个没有攻击魔法的人,我怎么能配得上她?”

  欧趴从口袋拿出一块印着斯坦家族的图腾的胸章,因为一些原因,欧趴小时候在斯坦家族住了一段时间,从那之后,他就对于斯坦家族产生了向往,也对斯坦家族那个孩子口中的“妹妹”产生了兴趣

  欧趴那次被极光族的辐能影响,是斯坦家族大少爷想的办法才让他恢复了,所以他和谜亚星很早就认识了,诺蓓儿为什么一直撮合他和玛雅不行呢?就是因为谜亚星为了让欧趴敞开心扉,给他讲了很多关于自己妹妹的事情,然后就让欧趴想认识一下她了

  “(内心)如果你不把我一直给别人推,我可能还愿意和你关系更加亲密,现在只能用哥哥的身份一直陪着你了”

  诺蓓儿想不通,诺蓓儿不理解,诺蓓儿在转角遇到了谜亚星,谜亚星看到诺蓓儿也愣住了,看清是诺蓓儿了终于扯出了一个笑容

  “好了吗?身体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了,哥。。我有话想问你,就是,如果有一个人,每次你给他介绍他的良缘,他都会很不开心,甚至还一遍遍告诉你,我不喜欢她…这是为什么呢?”

  “啊…那应该是有喜欢的人了吧?如果你说这话的时候,他有些生气,说不定他喜欢你刚刚说的那个给他介绍良缘的人”

  谜亚星意识到不对劲,诺蓓儿仔细思考着,觉得谜亚星说的有道理,她仔细回想着欧趴的奇怪样子,她只想让萌学园按照时间线发展,就像艾瑞克给乌克娜娜告白,在乌拉拉来萌学园,第一个发现乌拉拉是乌克娜娜的妹妹等等

  “这样啊,我知道了,谢了。我还有事,你要不陪我去图书馆啊?”

  “好啊,反正现在也没事可做了”

  诺蓓儿和谜亚星两个朝着图书馆走去,诺蓓儿一路上在想欧趴到底喜欢上了谁,谜亚星一路上在想如果自己告诉诺蓓儿,他是重生的,诺蓓儿会不会认为他脑子有问题

  两个人相顾无言,看起来不像是兄妹,而是不相识的陌生人

评论(19)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